close

undefined

網誌休息了一陣子~現在終於產後回歸囉 

喜事的分享都還沒完成

都已經可以分享生產及育兒經驗了 (哈....)

但一步一腳印,今天先來分享我的專屬婚紗之訂製白紗

 

去年的 [囍 ❣ 婚紗] 白紗預備❤ 提到了我親愛的小阿姨親情協助我訂製兩套婚紗

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在該篇文內我分享了我計畫的白紗樣式

而我也順利地在拍攝婚紗照之前拿到了我的訂製白紗

所以她也作為神秘嘉賓參與了我的婚紗照 

今天就來一併分享 [試穿、婚紗照、婚禮紀錄]

 

收到的當天妲汶希整個熱血沸騰

就算沒有新秘、沒有禮秘

但我有媽秘 (媽咪) 

所以興沖沖的立即在家試穿!!

 

首先這是當初決定的款式 (真是愈看愈美麗)

undefined

 

實際穿上的樣子 

undefined

側面一點看的樣子

undefined

背面長裙擺

undefined

客廳的空間不足~所以無法把整個裙襬展開

但超長裙襬看起來依舊超級美妙啊 009.gif

而且訂做的穿起來就是 [速系] !!

當天試走了幾步

完全不會卡到前裙襬啊~~~ (升天)

想當初本人我是個婚紗新手+跟鞋中手

訂婚時走路走的哩哩辣辣

然而訂做的婚紗完全符合我的身型

所以胸的位置、腰的位置、臀的位置及裙襬長度都麻麻麻

走起路來簡直健步如飛呢 aicon365

原本非常擔心的腰部蕾絲花紋 (從小就不喜歡蕾絲...)

在穿上後發現質感超好呀~腰部線條超美麗

總之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我的厚片手臂外...)

 

時間快轉來到婚攝日

原本妲汶希及彭大爺的婚紗套組就已經有兩白三晚了

但這麼有紀念價值的專屬婚紗

一定要入鏡婚紗照的呀

以下精選兩張專屬白紗之婚紗照

camera 裙襬焦點

undefined

camera 韓系熱門躺著拍

undefined

這超長裙襬真的超美

小時候每次看到白紗裙襬都覺得新娘好像在雲端唷

美妙又夢幻 131.gif

 

在婚紗照拍攝完畢後的下次登場

就是重要的婚禮了

新娘出嫁前等待被穿上的白紗 heart36.gif

undefined

著裝完畢 onpu13 等待新郎來迎娶的moment

同樣強調裙襬~但呈現與婚紗照不同的風格

undefined

超長裙襬的另類功能  高品質桌巾

看得出裙襬上也毫不馬虎的車上蕾絲點綴

undefined

背後是綁帶式,能夠完美符合結婚當日的身形

另外配上超澎湃蝴蝶結撐高臀部 XD

undefined

傳說中的不卡腳合乎身高的裙擺

喜歡這張裙襬微微飄逸的線條

只看裙襬好有公主的感覺唷 hiyoko09

undefined

只是這澎湃的裙襬讓我在入新房的路上有點磕磕碰碰的

undefined

畫面看起來很美

但當時實際的情況是這樣的

「慢慢走!」

「小心!」

「我快跌倒了!」 (BY 伴娘)

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011.gif

 

 

來到婚宴會場~

在自製的背板前再一次合影

undefined

入場時

可惜場地走道比較小 

裙襬無法完美的伸展開來

undefined

入場結束時新娘還可以帶著許多紙花瓣伴手禮上舞台

undefined

在此再度感謝小阿姨

讓我能有一套屬於我自己的美麗白紗th_1218127138.jpg

 

以上就是我的專屬白紗分享

現在的她與她的晚禮服夥伴一起躺在我的掀床裡休息dokuro

原本打算今年結婚周年要再一次穿上她拍攝紀念照的

畢竟有了Baby彭大海是不一樣的family組成

但也因為有了彭大海...

今年預算緊縮呀aicon364

看來要先緩緩了

 

晚禮服夥伴將在之後跟大家分享 065.gif 敬請期待

 

囍。更多囍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白紗 訂製婚紗
    全站熱搜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