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順利的在六月底拍攝完畢囉

這次回到婚紗店試穿婚宴要穿的 [  晚禮服  ]

愈來愈逼近婚期

代辦事項一件件緊鑼密鼓的進行中

從之前的游刃有餘 (總覺得時間還久)

到現在開始焦慮 aicon364 (我要來不及了ㄚㄚㄚㄚ)

幸好經過婚紗店提點

早點挑好婚宴的晚禮服

現在在精神層面上少操一層心 heart35.gif

 

當天大約試穿了10來件晚禮服

以下妲汶希精挑五套來過過眼福 (其實是其他的都沒有拍到照片)

 

① 黑色蕾絲

 

從第一次穿婚紗之後

妲汶希一直非常想嘗試 婚紗

黑色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眼顏色

顯瘦但不吉利

高貴但不吉利

氣勢但不吉利

總之...傳統來說...黑色不吉利阿

訂婚宴沒有穿,也只能試穿來過乾癮了 (穿著的體驗真的是特別好 )

由於很喜歡很喜歡黑色婚紗

過程中還Line了陸仁賈問家中長輩會不會介意

結果等到都已經決定離開婚紗店都沒等到回音 

(別問我為何不打電話...陸仁賈很恐怖...不要問)

而當天等了3,5分鐘後也是突然想起:我自家的長輩也不OK阿 (後知後覺)

所以就放棄了...

但試完晚禮服的兩三天後跟長輩聊天提到

[ 長輩完全不Care阿 ] 

所以說...恩...就這樣吧

----------------------------------------------

現在想想

當初在試穿拍攝婚紗照的婚紗時

怎麼沒有挑黑色的婚紗...

真是鬼遮眼了

-----------------------------------------------

 

 黃色大V領

由於挑選婚紗照時黃色的禮服太過於令人驚艷

並且拍攝當天看到 N 個準新娘穿著類似的裙襬非常好看

所以這次在挑選時就將這件選進試穿名單

看著照片怎麼說呢...

攝影師是不是有私心

照片比黑色禮服的黯淡好多  

還剛好我舉手露腋下 (糗糗的)

然後我照鏡子怎麼看

都覺得很像一隻黃色的鳥....

這款裙襬看來不太適合我 aicon_stop01

 

粉橘色小亮片

(手又再張開揮擺了...我當時究竟是 aicon364)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粉橘色跟膚色非常相襯 !!

看起來很有氣質

裙襬上的亮片近看會覺得有點俗氣

但遠看和從照片上看效果挺好的

領口的設計也很美 ♥ 我喜歡

唯一想問的是...胸下跟腰圍一定要那麼閃亮亮嗎

對於身上有橫條紋還真的是滿恐懼的

 

粉紅QQ裙擺

粉紅還是女性不敗的顏色

一定要穿一下的 !

跟訂婚的禮服一樣是平口的

實際上看到的顏色非常非常好看

帶著一點珠光

腰間的花不得人心

但幸好是可拆式的

只是這裙襬....有特色之餘

回家反覆看照片

怎麼讓我想到

小當家百穴菜刀

一圈一圈的...

真的好像阿b-kaminari  

 

桃紅大V領

原先不打算試穿這個顏色的

本人低調低調

非常害怕在公開場合過度顯眼

所以這種特顯眼的顏色...

但在同行夥伴莎莉姊的教誨下

還是試穿了rose03  

穿起來還真的是比掛在那好看太多了 !

而且那什麼乳溝阿

真是裸肉(?)驚人

 

 

以上5件

還有幾件沒拍到但也是非常美的婚紗在口袋名單中

當天猶豫了好~久才選中其中一件

至於是哪一件就期待當天揭曉囉 b-love

 

 

囍。更多囍事,,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baby01

[囍 ❣ 婚紗] 婚紗攝影禮服試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結婚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