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已久的婚禮籌備表終於在今天曝光了

 

 

身為一個從骨子裡就有著「計畫」、「安排」的控制狂

遠從去年年底陸仁賈提親後

就開始展開如火如荼的婚禮籌備Excel表製作了

製作計畫表的第一步就是

[ 收集資料 ]

秉持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觀念 (陸仁賈:你只是太懶了...)

一開始當然是收集了一拖拉庫的準新娘前輩們製作的計劃表了

就在看過N份各有風格的計劃表後

一步一腳印

也在經歷過風風雨雨 (檔案遺失..重新製作) 後

將各種精華整合成符合我個人風格的版本囉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

 

heart35.gif 首頁-愛你愛我  

(順便來曝光一下我的婚禮日期!!哈哈)

首頁除了有超可愛的人偶外 (自誇)

還可以透過粉紅按鈕去到需要的分頁

但現在突然發現

跟直接點分頁的意思是一樣的...

 

heart35.gif 婚禮待辦事項

待辦事項是網路上找到的

重新做了一下編排~

桃紅色框框內的時間設定了計算方式~可以隨著婚禮時間而改變

 

heart35.gif 婚禮預算規劃

除了追蹤婚禮進度外

預算規劃也是不可少的!!

上方有設定自動加總預算及實際的開銷

可以來控管準新娘們有沒有喜上心頭就失心瘋 

 

heart35.gif 婚禮人員配置

婚禮中還有一群不可缺少的重大功臣們

怎麼可以少了他們呢~

目前Hi wedding的人才還在網羅中~

 

heart35.gif 婚禮宴客流程

婚禮當天的核心之一

因為迎娶及宴客時間還未確定

所以就讓我懶一下~ (嘻嘻)

 

heart35.gif 婚禮宴客名單

宴客名單!!

等調查能夠前往祝福的賓客名單後

就可以一一填上囉

 

heart35.gif 婚禮歌單

除了製作籌備表外

花妲汶希最多時間的就是婚禮歌單了

隨時都要讓音樂充斥生活呀

每首好歌都想拿來當進場曲

究竟我到時候會進場幾次呢

 

籌備表大概就是這樣囉

期待在我控制狂的籌備下

會有一場屬於我的完美婚禮

 

2016/12/22 更新

因為目前全職帶寶寶中~上網的時間有限

避免因為回信太慢誤了大事 123.gif

在這附上表格的連結  https://goo.gl/iwxcpY

需要的準新郎準新娘們可以自行下載唷~086.gif

 

囍。更多囍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