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上假掰POSE照

(文章內沒有女生的婚紗照唷~)

 

2015.04.25 婚攝婚紗試穿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婚紗試穿終於來了!!

期待就不用說了

自從訂婚穿過禮服後...整個就覺得上癮阿

相信幾乎所有準備當新娘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還有根性---愈稀少愈珍貴

一輩子就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穿

真是捨不得脫下來...

所以在昨天吃完午餐,晚上出發去婚紗店時

真的是因為緊張影響而食慾不振...

無論如何

還好帶著一群人壯大聲勢(?)

咳...應該是帶著優秀的鑑賞者一同前往

除了重要的陸仁賈(新郎倌)和媽咪

還有手工婚紗出身的小阿姨

著實安心了不少

 

這次跟上次試訂婚服一樣

柔晨 (禮服秘書? 不確定如何稱呼) 來接待我們

由同樣的人來服務的感覺是很貼心的

會覺得更放心

並且在挑選婚紗時的效率頗高

經過第一次(訂婚)的挑選禮服

我穿什麼款式好看、什麼款失敗都已經有個底了

所以這次柔晨拿來給我試穿的服裝基本上都很不錯

而且在款式上也盡量拿來我適合但又多變的白紗及晚禮服

只有在一開始選擇白紗時相對有多花一些時間

盡量多試了幾個款式來選出當中的佼佼者

而在挑選晚禮服試速度真的飆升

我想有部分是因為晚禮服的款式比較輕

換裝的速度快不少!! 哈哈

因為我一開始有指定我想要穿紅色的

但無奈拍照用晚禮服的紅色款似乎都不怎麼搭我...

因此為了試到喜歡的就花了一些時間

最後還因為其他顏色整個完勝 (完全勝利)

結局就是紅色根本沒有挑!! 哈

在還差一件晚禮服時

柔晨拿來一件正黃色的禮服到我面前

我整個os就只有「超挑戰」

除了紅色

我超害怕這種顯眼的顏色

結果穿起來效果超好 MY GOD

幾乎就在簾子拉開的瞬間

等待的三人 (新郎倌、媽咪、小阿姨) 都異口同聲說好! 就這件了

所以我人生第一次穿全身黃

就是獻給我的婚紗照了!! 哈哈哈

希望拍出來不要像香蕉一樣

 

以上說了一大推都沒有圖片

還真的滿枯燥乏味的

所以現在來看看我的新郎倌

其實當天是先試穿新郎的西裝

但各位看官應該也懂...結婚新娘最大(有新娘神)

所以新郎倌就被擠到後面了...噗噗

 

婚紗公司附的新郎西裝款式共有2色3款共6種

白圓領、白劍領、白燕尾服、黑圓領、黑劍領、黑燕尾服

可選黑白各一

另外還有設計款,如果選了就是要加錢,一樣有黑白色

先來看看幾款白西裝新郎倌

第一次看新郎倌穿全白也一樣因為婚紗照

還好沒有變成剝皮的香蕉!! 哈哈哈

(但手扶著肚子是怎麼回事!!爆笑)

這是穿上圓領外套的樣子

現場看比較好

怎麼看這張照片,白色圓領變得好像高凌風的白色圍巾...

我猜陸仁賈看到這句話會想殺我...因為最後選的是這套

然後到了劍領

有沒有像小孩偷穿大人的外套!!!

袖子也太長了 (昏倒)

換個姿勢就好多了 (裡面是後來加上的背心,領結也換成領帶)

接下來就是更難得穿的燕尾服了

what happened

一穿上就搞笑

但事實上是滿好笑的!! 當時我也爆笑了好久

來張正常的

個人覺得很像指揮家的說....

然後店員理所當然地拿出加錢設計款

基本上這是用最快速度被打槍的

陸仁賈本人表示:我不是Waiter....

所以我們盡快略過,進入黑色吧

黑色圓領

又來搞笑了!!!

其實當時是在比YA

但陸仁賈的手一直動來動去,變得好像在拿槍喔

他是想上演零零七,那是要讓我當龐德女郎嘛!!哈哈哈

笑完就進到劍領 (那時太爆笑,沒拍到正常的圓領照片)

恩,回復正常了

但真的是普通了點

然後接下來又是爆笑時間

燕尾服!!

陸仁賈:注意囉!! Magic!!

鴿子:啪啪啪啪啪

陸仁賈:大成功!!謝謝各位  (心滿意足)

再一次爆笑

陸仁賈的諧星魂都被激發了

竟然在未來岳母面前不計形象

其實黑色燕尾服也不是不好看

就是太像魔術師了點

最後一套就是加錢設計款了

看來總算是出現一套讓陸仁賈滿意的了

看來西裝還是要Fit才好看

 

雖然結尾還是加錢了

(實在是不忍我的小氣鬼心態讓選禮服這件事蒙上陰影,所以還是以陸仁賈的滿意度為首要考量,沒有制止加錢設計款)

但一輩子一次

開心就好 (如果價格會讓我不開心應該還是制止了XD)

 

總之~~禮服挑選共花費約2小時半

也算是順順利利完成了

接下來就等跟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囉

 

囍。更多囍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婚紗照
    全站熱搜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