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是世界上部分女人的夢想

而我也不例外

當然認識我的朋友都已經很清楚啦

 

 

如果說我的情路載浮載沉

如今終於能覓得良緣

那就實在是太誇大了哈哈

所以今天不說誇張的話來吸睛

來點實際的吧 

 

幸運的我

雖然不能像大富大貴人家

抑或是像那麼些千金名媛

更不是那螢光幕上媒體寵兒

能有一位前手工婚紗設計師的阿姨

也是夠幸福的了

所以早早在訂婚以前

就已經順利跟阿姨Booking了2套手工婚紗

(原本只有一套白紗的~最後再加碼一套晚禮服)

如此就能夠擁有最合心意的婚紗囉~也不用擔心跟婚攝公司借的婚紗品質

 

現在,距離婚期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

也開始要進行婚紗的製作了

首先第一優先

當然是白紗囉

這是阿姨推薦的樣板

但因本人我不屬於高挑型新娘

因此這套的腰及裙身是完全不適合我的

(花紋及蕾絲很美倒是真的)

所以建議將腰以及裙身改成下面這種款式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款是被稱為公主式的裙款

因妲汶希訂婚當天穿的禮服就是這款式

(基本上真的長的超像~只差顏色以及胸口的款式,訂婚時穿的是平口的)

再來背部的部分就參考

(圖片來源:網路)

由於考慮做綁帶式的

所以大量的露背應該是不會在我的婚禮上出現了

另外背後背個蝴蝶結

屁股看起來應該會翹一些!! 哈哈

 

大致上的款型已經決定的七七八八了

接下來就等量身時討論婚紗的細節~

雖然現在連個蝴蝶結都還看不到

但還真的是期待萬分吶 (茶)

 

囍。更多囍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