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始迷韓劇已經一陣子了

只是看的頻率實在不高~

以前一年頂多有2部有興趣的 

但是!!

就從 [來自星星的你] 大紅之後

就對韓劇開啟了大大的興趣阿

歐我的都教授

陸仁賈:今天的主角不是他....是蘇志燮吧...

妲汶希:...對啦...還有孔曉振❤

 

其實一開始對主君的太陽...沒聽過

      蘇志燮...還好,沒特別的興趣

      孔曉振...還是沒聽過

總之一句話就是

完全沒有要看的意思ㄚㄚㄚㄚ

根本沒聽過的說

但重點

前兩個月用APP看running man看到沒得看的時候(迷哥迷姐們都是追到最新的集數的啦!!)

順路(?)繞去了 "韓劇" 的版面看了一下

第一時間就先follow到下面這 [沒關係 是愛情阿]

其實重點就是

歐麥....這是李光洙阿!!

雖然老是在running man中聽說他是戲劇咖

但看到他出現在電視劇的海報上還是不習慣內

但也因為有看過趙寅成的戲~對他還是滿有好感的❤

所以就興高采烈地開始追劇了

陸仁賈:但現在不是在說『主君的太陽』嗎...?

 

對!!所以說重點來了

陸仁賈:(到底幾個重點...)

我親愛的 [主君的太陽] 和 [沒關係 是愛情阿] 兩劇的女主角---孔曉振❤

以上就是我認識她的源起

剛開始看 [沒關係 是愛情阿] 的時候想說...

恩...女主角長的也還好

但是愈看愈好看阿

真的深深地被他的演技迷住了

 

但[沒關係 是愛情阿] 每周兩集

妲汶希本人的看劇速度真的是快到他來不及播啊!!

所以經過大量的google搜尋後

 韓劇觸角就延伸到了今天的主題 [主君的太陽] 

其實在看介紹時猶豫了好久

畢竟本人對於鬼怪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

最終還是告訴自己:不管啦 看了再說

結果看了...

 這是我精明幹練俐落的池海秀醫師( [沒關係 是愛情阿] 的女主角名)嗎

也是一開始不看好的樣子...

但韓劇的魅力真的不可小覷

雖然我一開始沒個角色看得順眼的...

但韓劇就是一個漩渦

一點一點的吞食...然後被捲進去

就像劇中的主君被太陽一點一點的攻陷一樣

也因為先看了精明幹練的孔曉振後再來看這內斂的孔曉振

就深深被她的魅力吸引了

絕對的實力派阿 

蘇歐巴也不是蓋的喔

 不是這咖啡小子啦!!!!

但既然他跟劇中一樣神出鬼沒的來了...

我就順便一提...

劇中的鬼都是這樣的....恐怖

第一次看到真是嚇死人了...

但看多了就有免疫了囉 

趕快來看張蘇歐巴的帥照吧

這樣帥氣的歐巴再配上劇中的『防空洞』功能後根本就是無敵了呀

裁判!!這不公平!!

為什麼他可以又帥又有錢又有具有實用性呢?

裁判:但他有閱讀障礙,所以也差不多扯平了吧 ↓↓↓

裁判!!還是不公平!! 閱讀障礙讀書的時候還這麼可愛

妲汶希私心的認為

這閱讀障礙在劇中可是超浪漫的呢!!

不只讓女主角幫他讀出合約書還錄音可以重複地聽

還有在為了女主角時努力讀書、讀簡訊的樣子

真是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太!心!機! 啦 

難怪總有人說一點的缺陷可以更凸顯那人的完美 (好吧這句話其實是我說的)

這部劇中除了男女主角迷死人不償命外

劇中的男二女二以及其他的配角對於這部戲的成功實在是功不可沒

在此無法一一細數

待有時間時一一補上

雖然我以上也沒說到什麼重點就是了哈哈

 

總而言之~想要享受被漩渦一點一點吸進去的快感的話

這部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題材雖不算新穎

但劇中無時不發揮編劇的小心機

讓人無法不繼續看下去

從一開始老梗的不對頭

到之後老梗的相愛

更之後還有老梗的失憶

雖然都是老梗

但吸引人的就是如何在老梗中玩出新把戲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角色的營造與詮釋

緩慢的進展也是讓人在漩渦中虐心的部分

不一次給到足真是萬年不敗法則

怎麼叫人捨得放手呢

 

故事的情節在這也不多做說明

只要google 主君的太陽 就會有很多相關資訊喔!!

 

最後附上一張我在google圖片時看到的我很喜歡的照片

這樣自然不做作的孔曉振真的是會讓我繼續追下去

我想我真的陷入韓劇的黑洞了

因為我也被男二(徐仁國,上圖右)吸引到跑去看 [回答吧1997] 了 

 

好吧最後的最後,再附上一張手繪的 [主君的太陽]

跟文章頭的不太一樣喔~

無法決定哪張好所以就都po了

畢竟都是自己畫出來的寶貝唷~

 

 

後記:

總覺得上述文章沒什麼內容!!

哈哈!!

難道我也要走入實問虛答的領域了嗎= =

有機會再補充內涵囉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蘇志燮 韓劇
    全站熱搜

    妲汶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